玉林

政协玉林市五届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18-01-09 16:37:00  
【字体:

  1月8日下午,政协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酝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增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梁伟江指出,政协玉林市五届三次会议是我市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以政协全会为平台,进一步统一全市各界人士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深刻把握、深刻领会,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发挥政协统一战线功能,汇聚四面八方力量,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
 
  梁伟江强调,政协玉林市五届三次会议时间短、任务相对集中,要精心组织好委员讨论,引导委员结合自己所在的界别,精心准备好发言内容。要组织做好提案撰写、提交工作。要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坚持示范引领,严格请假制度,严明会场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共同努力开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罗 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