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梁伟江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要求: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2018-02-28 14:46:00  来源:玉林新闻网
【字体:

  2月27日下午,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梁伟江强调,要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梁伟江一行先后深入玉林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整体搬迁重建项目、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业务用房项目、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梁伟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陈立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