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9:05: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11月2日上午,玉林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玉林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玉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出席会议。

 

  玉林市政协党组成员莫荣新、江贵成、蔡文、刘靖森、龚郁等畅谈学习体会,作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玉林市政协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躬身实践,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政协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即将召开的玉林市政协常委会议上,要再进行专题传达学习,切实扩大传达学习的覆盖面、提高知晓率,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新时代下的政协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抓好协商计划、社情民意信息收集、筹备和开好玉林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玉林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代表会议和理事会会议、筹备玉林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助推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