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17-10-21 19:02: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图为视察中金公司。

  

图为视察银亿公司。

  

图为视察龙潭产业园规划馆。

  

图为视察克拉湾水上乐园。

 

  10月20日,市政协组织市五届政协(住市直单位)委员开展2017年度视察活动,对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市政协副主席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委员们现场视察龙潭产业园规划馆、广西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中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港新区现代商贸物流城、玉林民用机场、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玉林克拉湾欢乐城等项目,委员们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对市委、市政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单位、项目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项目建设已经取得的积极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两个建成”奋斗目标,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以各时间节点倒逼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委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并将把这次视察了解到的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进行反映,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贡献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