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莅玉督查

2017-10-18 18:59: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10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率督查组到玉林市开展重大旅游项目督查。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向督查组作了汇报。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玉林市副市长李振品,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来到陆川县,实地考察了岭南客家(陆川)温泉文化城项目。随后,督查组来到容县,实地考察了容县文化生态旅游景观带和容县都峤山旅游一期项目。

 

  苏海棠向督查组作了玉林市开展重大旅游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今年以来,玉林市在自治区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为主抓手,深入开展“旅游文化发展年”活动,着力抓好“八个一批”工程,全面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1~9月,玉林累计接待游客3040万人次,增长37.7%,实现旅游总收入323.8亿元,增长49.1%。2017年,玉林市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共有7个,总投资114.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5.3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8.1亿元。今年以来,玉林市四家班子领导先后深入项目现场督查29次,召开研究部署会议20次,全面把握项目进度和投资情况,组织有关部门深入项目工地、项目现场,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黄道伟听取汇报后,对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玉林市对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高度重视,项目不仅进度快、质量好,还做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利用优良平台对旅游资源进行整合,使得旅游景区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同时,他还强调,玉林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完善各旅游项目的配套设施;要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处理好旅游项目与当地群众的关系,要让群众在项目建设中受益,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项目建设;要根据各项目的具体实际,深入挖掘旅游项目的文化内涵,增加旅游项目的人文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