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政协玉林市五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7-03-10 00:00:00 作者:玉林政协 来源:玉林市
【字体:

    1月19日,政协玉林市五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政协玉林市五届二次会议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出席会议。

    梁伟江说,政协玉林市五届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四大攻坚”、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朝着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奋力前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召集人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带领和组织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梁伟江强调,政协玉林市五届二次会议时间短、任务相对集中,要精心组织好委员讨论,引导委员结合自己所在的界别,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发言准备,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出实招。要组织做好提案撰写工作,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委员在提案撰写、提交等方面的问题。要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坚持示范带头,严格请假制度,严明会场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共同努力开好政协玉林市五届二次会议。

    会前,梁伟江会同有关人员来到大会会场和委员下榻酒店,检查会议筹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