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走访驻北流市委员收集社情民意

2015-10-30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10月19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吕汉江、徐建伟带领相关委室到北流,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活动。
    吕汉江一行首先走访了部分玉林市政协驻北流委员,了解委员履职、自身工作和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情况,视察委员所在企业和单位,倾听委员心声,广泛收集社情民意。
    在随后召开的社情民意走访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特别是玉容路北流段维修、乡村道路建设、食品安全、农村环境卫生、进机关办事难等热点问题展开座谈,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吕汉江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委员职责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一个重要手段,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有代表性,都是反映百姓心声,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玉林市政协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报送玉林市委、市政府,为玉林市委、市政府掌握民意、关注民生献计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