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2015-10-30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8月25日上午,玉林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副主席吕汉江、黄典山、周豪、傅国海、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出席会议,正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主持。
    会议一是专题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二是传达学习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三是研究部署当前的一些工作。
    梁伟江要求,要继续强化教育,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落实,抓严抓实剩下的两个专题研讨学习,推进专题教育纵深开展;要对照机关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继续强化制度建设,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建立有针对性的制度规定,切实从源头上防止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梁伟江指出,全区政协工作会议对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自觉把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发挥政协作用。
    梁伟江强调,要高质量抓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尤其是围绕年度协商、委员视察、社情民意信息、“双联双助”活动等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有效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