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5-10-30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9月22日,玉林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传达自治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2014年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研究部署2015年市政协机关走访驻各县(市、区)市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市政协分管副秘书长,市政协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负责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工作人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扩大社情民意信息来源,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党派团体的主力军作用,通过广辟收集渠道,收集信息,听取意见,努力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整体合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关注和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反映各族各界的呼声愿望,加强对社情民意信息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定期报送、联系沟通、征集编报、跟踪反馈等制度,进一步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开创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2015年市政协机关走访驻各县(市、区)市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将于10月中旬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