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领导参加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园”宣传万人大行动

2015-10-30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9月14日,玉林市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园”宣传万人大行动。市四家班子领导带头进社区,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对各责任区域进行了全面立体的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还向市民发放玉林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区市容环境,迎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检查验收和第十一届玉博会。
    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办党支部组织机关领导干部职工20多人分别走进玉州区的五里桥社区和南观社区,开展了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的综合整治和“创园”宣传行动。大家有的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扫散落在路面的垃圾,清除生长在缝隙的杂草,把扫成小堆的垃圾倒进垃圾车;有的向过往市民发放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创园”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大街小巷变得干净整洁,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园”的知晓率。
    据悉,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园”宣传万人大行动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和宣传“创园”为出发点,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在全市开展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全面清理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加大“创园”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和提高“创园”知晓率,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玉博会和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当天,玉林市直各单位部门、各县(市、区)都也参与开展了综合整治大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