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0-30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9月15日,玉林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秘书长刘靖森,副秘书长匡祖山、徐娜庆、郭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研讨会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如何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亲亲疏疏和小圈子,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如何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如何副总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对抗组织。如何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好思想信念“总开关”,坚定政治定力,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在行动上,要自觉践行“严以律己”要求,认真对照自身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真正做到把严以律己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融于行,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要守住底线,严守保密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决不以权谋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围绕研讨主题,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个人的学习思考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