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梁伟江深入六靖西山运荣小学调研

2015-10-30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5月13日早上10时许,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和北流市委书记吕剑枫、北流市政协主席陈瑞等领导10余人在北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洪强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了六靖镇西山运荣小学进行调研。
    建成后的六靖镇西山运荣小学成了北流市、玉林市乃至全广西最美乡村小学。调研团还没踏进校园,便被宏伟大气的西山运小学大门口吸引住了,当看到该校漂亮的教师公寓设施一应俱全、学生食堂、宿舍设计科学、大方得体的格局以及那宽阔的塑胶运动场时,调研团成员们个个赞不绝口,对李运荣老板如此热心教育、一个人就建起一所如此高大上的乡村小学表示由衷敬佩。梁伟江主席一行指出,学校硬件设施先进了,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也要狠下真功夫,抓出实效,以高度责任心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把学生培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