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玉北同城化”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5-05-13 00:00:00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为了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听取和收集市直部门对加快推进玉北同城化的意见建议,为玉林市政协开展的加快推进玉北同城化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2日上午,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吕汉江主持召开“加快推进玉北同城化”专题调研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抱着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严谨态度,围绕玉林城区-北流同城化规划和进展情况,玉林城区-北流同城化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玉林城区-北流同城化的意见和建议等座谈内容,结合部门职能实际,对如何加快推进玉北同城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玉林市政协还将组织调研组到玉州区、玉东新区和北流市调研,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努力使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意见更加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为玉林加快建成“两城市一中心”、实现“两个同步”目标尽智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