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5-04-01 00:00:00 作者:黎仲祛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3月31日,玉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按照归口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对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经审查立案的226件提案进行交办。市政协副主席江贵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的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打基础,五年大变化”建成“两城市一中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把办理好政协提案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体现,作为各级党政机关的重要政治职责,切实加强提案工作的协商办理。要求真务实,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做到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原则性要求、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最终目的,切实发挥提案工作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广集民智、凝聚民力、推动发展的作用。要跟踪督促,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考核机制,对办理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工作拖拉敷衍、草率应付的单位给予批评,切实纠正重答复、轻落实,重形式、轻实效的现象,增强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