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

2015-02-06 00:00:00 作者:陈业伟 瘳萍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2015年2月3-5日,玉林市政协召开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协玉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玉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玉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会议补选梁伟江为政协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补选徐建伟为政协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增选了政协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市委书记王凯、市长苏海棠等市领导出席了开幕大会、议政大会和闭幕大会,听取了工作报告和大会发言,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市委书记王凯、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分别在开幕大会和议政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玉林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精神风貌。
    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民政协责任重大、大有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玉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玉林市深入推进“三年打基础,五年大变化”建成“两城市一中心”,实现“两个同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