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

2015-02-06 00:00:00  来源:玉林市
【字体:

    2月3日至4日,参加玉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王凯在玉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市长苏海棠在玉林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

    在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王凯书记和苏海棠市长的讲话,增强了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两城市一中心”建言献策。

    赵勇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非常鼓舞人心,体现了政府领导有方、措施得力。玉林所具备的优势让政协委员感觉更有底气,期待今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振奋人心,使我们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叶桂芬委员感慨地说。她认为,面对经济下行的较大压力,陶瓷行业也受到了影响。然而,在严峻的形势下,玉林仍取得较好的成绩,无疑给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发展更有劲头了。

    黎杰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生态乡村。他觉得这就是农村发展的新方向,是从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习惯提升到生活环境、生产模式、生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高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