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领导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2015-02-06 00:00:00  来源:玉林市
【字体:

    2月3日下午,市领导李常官、满昌学、刘世斌分别参加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世斌参加了特邀(含港澳委员)小组的讨论。李常官指出,过去一年我市经济持续增长,取得明显成绩,尤其是玉柴工业园、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园、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八大园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机械产业、医药食品产业、陶瓷产业、有色金属产业、再生资源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八大产业发展迅速。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深入基层调研,继续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反映广大群众的诉求和心声,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提出更多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分量的提案,同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的工作和决策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满昌学参加了总工会、共青团、妇联、少数民族小组的讨论。他指出,玉林经济持续增长,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势头,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应借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东风,一方面加大示范区(文化站、舞台、球场)及博物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另一方面也要抓紧规划建设一些中小学校,在缓解入学难的同时不断强化我市的基础教育。

    副市长邓长球、李庄浩,市政协副主席周豪、傅国海、江贵成、蔡文、薛丽容也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