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全会240件提案交60多家单位办理

2006-04-13 00:00:00  
【字体:

    截至4月10日,玉林市已把今年政协全会上收到并经审查立案的240件提案送交60多个部门办理。与此同时,该市要求各承办单位在接到提案办理通知后的3个月内将办理情况向提案者作出书面答复,个别提案办理难度大的,最迟在今年10月份以前也要作出书面答复。
    据了解,玉林市在今年政协全会上共收到提案251件,经审查立案240件,内容涉及积极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打造中小企业名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区管理,提高城市品位;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大做强县域经济,促进“玉贵走廊”发展;优化政府职能,搞好经济软环境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加强道德建设,强化治安管理,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构建平安和谐玉林;大力发展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重大问题。

(庞明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