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覃塘区政协开展“我是讲解员”委员沙龙活动

2023-06-08 08:34:00 作者:宋玉娟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文史故事我来讲!”
覃塘区政协开展“我是讲解员”委员沙龙活动
 
  5月30日,贵港市覃塘区政协组织开展“我是政协文史馆讲解员”委员沙龙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认真听取覃塘区政协文史馆建馆过程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不辱使命 为民履职”“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荷美故事 香远益清”“工业新区 魅力新城”5个展区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如何当好政协文史馆讲解员主题开展现场教学。
 
  覃塘区政协文史馆集委员工作室、书香政协和旅游驿站以及书协、美协、摄协和作协等协会创作基地于一体,旨在推进协商文化与文旅发展深度融合。
 
  经过现场交流学习,委员们对覃塘区政协文史馆筹建过程和展陈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熟悉掌握了文史馆仪器设备的使用和讲解技巧。
 
  覃塘区政协领导表示,下一步将有计划地组织多层次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文史馆展陈设计和内容,切实把文史馆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渠道、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当天,覃塘区政协还开展了“书香政协·‘覃’学善思”读书分享活动。□ 宋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