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覃塘区政协到东龙镇开展“三落实一线办”活动

2022-11-28 08:11:00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11月21日至23日,覃塘区政协到东龙镇开展“三落实一线办”活动,督导全市乡镇工作现场会覃塘分会场筹备工作,区政协主席罗建勇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先后到覃塘绿色家居产业园东龙园区、东龙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乌苗屯等实地察看现场工作进度,详细了解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指导、协调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罗建勇对现场会各工作组的强力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工作组要认真研究,拿出百米冲刺的工作干劲和工作举措,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目标任务;指挥部办公室要继续发挥统筹协调督促作用,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市乡镇工作现场会在覃塘区如期顺利召开。(覃塘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