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1-13 08:14:00 作者:王国玲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1月12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主持召开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贵港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谭汝新、刘东庆、周桂英、黄汉洋、释湛空、韦芬萍,秘书长李武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提交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提交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协商贵港市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讨论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住贵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2021年度专题视察报告;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肖明贵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双向发力,努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大振兴”,加快“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聚共识、建真言、做实功,交出新时代政协人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