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桂平市政协委员联络站:携手金融暖企 服务会员复产

2020-04-01 08:48:00 作者:韦文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18日,桂平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广西桂平商会联络站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市分行,在站馆开展金融暖企服务复产活动,为在粤桂平籍企业主特别是联络站所属会员宣讲金融政策、提供金融产品服务,助力会员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特殊时期须有非常举措。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如火如荼。桂平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广西桂平商会联络站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和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邀请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广州市分行专业人士到站馆来,举办一期以“金融暖企·助力复产”为主题的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宣讲会,专门为在粤创业发展的桂平籍乡贤特别是该站所属会员,深入讲解当前最新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广州市分行凭借领先的技术平台和独特的联动业务模式,在这次疫情期间推出了专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如,结算通、税银通、微捷贷、科技贷、工资贷等;个人金融方面有:家装贷、房抵贷-经营、个人助业贷款、农户贷、个人综合授信-经营、药商e贷、烟商贷、纳税e贷等。桂平市政协委员广东省联络站了解情况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对接银行资源,专门举办这期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宣讲活动,旨在助力住粤创业发展的桂平籍乡贤特别是该站所属会员,更好地了解银行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和融资贷款产品信息,对在粤桂平籍企业复工复产掌握融资贷款重要资讯,助推会员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 韦文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