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组织开展第65期委员接待日活动

2017-08-28 10:36:00  来源:贵港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贵港市政协在城区召开第65期港澳委员接待日活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宋宾通报我市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潘汉胜等领导出席会议。


       肖明贵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自治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决策部署,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3446”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深入开展“六个年”和“大招商、招大商”活动。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7年上半年,全市新增签约项目140个,合同投资额30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0个,合同投资额283亿元。

 

       希望各位委员把自己当作贵港大家庭中的一员,积极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贵港不断完善改革发展举措,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积极宣传推介贵港的发展优势、发展条件和发展前景,把贵港好声音传遍五湖四海、带到四面八方;为贵港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战略牵好线、搭好桥,加深贵港与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共同发展。(黄灵芝 吴小兵)


图为第65期港澳委员接待日活动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