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庆深入市重大项目调研

2017-07-14 00:00:00 作者:杨燕君 来源:贵港市
【字体:

    6月15日,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庆深入市重大项目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工程项目调研。
    刘东庆深入项目主体工程和生产生活安置区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尤其是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听取工程指挥部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刘东庆指出,西江航运干线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工程是自治区打造西江黄金水道战略的重点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各有关单位要协同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工作;要深入群众,耐心细致做好农户思想工作;要加大征拆、信访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打击常访闹访、恶性阻工等违法行为,优化施工环境,确保社会稳定;要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解决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后顾之忧,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