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洽谈引进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项目

2017-07-14 00:00:00 作者:梁志健 来源:贵港市
【字体:

    今年以来,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十分关注国家特色小镇建设的政策和发展方向,在工作中大力宣传和推介贵港,经多次联系沟通,中健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广西中科农业云实业有限公司看好我市发展前景及优势,意向在我市特别是桂平市建设一个国家级的特色小镇。
    项目地址拟定于桂平市蒙圩镇新德乡,距离城区13公里,南梧二级公路横贯其中,交通便利。项目范围包括新德村委及至黔江边,桂平西山后方,依山傍水,总面积15平方公里。项目计划投资45亿元,建设期5-7年。项目发展目标是以“中草药+生态旅游”为核心产业,建设壮医药种植区、特色农业休闲区、中药材加工园区、中医养生体验服务区、温泉养生度假区、瀑布生态体验区、水上休闲娱乐区等七大片区,着力打造农旅文养一体化特色小镇。
    项目投资具体事宜正在进一步洽谈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