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市政协机关干部开展大扫除活动

2017-07-12 10:16:00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市政协机关干部开展大扫除活动

李蔚参加活动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带领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到卫生责任区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早上下了一场大雨,路面潮湿,不少低洼处还有积水,给清扫工作带来了不便。沿着北海大道四川路至贵州路段,李蔚和大家一起挥动扫帚,细心清扫粘在路面上的枯枝烂叶,随手捡起角落里的空玻璃瓶,对花坛绿化带和临街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认真清扫责任区内的每个角落。在大家的分工配合下,地面的垃圾和杂物逐一被清扫干净,责任区内的路面变得干净整洁。

 

       在大扫除的过程中,李蔚指出,城市环境的净化美化人人有责,各单位、各商家店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抓好各自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和监管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和惩罚机制,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日常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干净、更美丽。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欧余军、石昆、陈红、吴绚,秘书长李贤参加了大扫除活动。口冯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