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协商会

2018-02-06 15:47:00  
【字体:

市政协召开协商会
就《北海市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听取意见建议
 
  2月5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相关界别委员就《北海市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会议。市法制办、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以及涠洲岛旅游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市法制办介绍了《条例》起草的过程并对相关条款作了说明。各界别委员围绕进一步完善《条例》内容,提出了大力扶持绿色农业、加强地下水保护、完善重大生态危机防控机制、保护生物多样性、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将诚信机制引入保护条例等多项建议。
 
  会议指出,涠洲岛自然环境资源珍稀而独特,但随着游客增多,涠洲岛的生态环境经受着越来越严峻的考验,立法保护涠洲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吴绚副主席强调,市政协将在会后认真整理委员的意见建议,尽快报送有关部门作立法参考。(北海市政协综合信息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