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3 14:03:00  来源:广西北海市政协
【字体:

以实干开启新的征程 以奋斗建设幸福北海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迎着新时代的朝阳,激荡着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旋律,澎湃着奋力谱写新时代北海发展新篇章的奋进鼓点,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北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相继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举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今年“两会”,显得尤为特殊。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和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表达了全市人民全力以赴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的强烈愿望,展示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系民生、依法履职的良好风采。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发展之道。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以新发展理念打造向海经济、推动龙头项目形成产业集群、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升级、打造生态亮点建设生态家园、创新机制体制激发活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围绕惠民生补短板等全市中心工作,讲真话、出实招、献良策,认真履行职责,精心谋划蓝图。这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敢于担当、依法履职,为实现北海又好又快发展、共建美好家园的深切情怀;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为改革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时代风采。
   

       新时代,新思想,昂扬跨向新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更加鞭策我们奋勇前行。我们要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加快发展作为贡献力、影响力的根本和关键,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五个扎实”,深入实施“四大会战”,奋力舞起“四个龙头”,开启新时代北海发展新征程。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奋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在珠城大地上,把新时代北海发展新篇章这篇大文章写得更加深邃、更加出彩、更加丰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