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山到企坎村、南域村检查脱贫“双认定”核验工作

2017-11-29 18:46:00  来源:北海市政协网
【字体:

  

  

图为北海市政协叶山副主席到挂点的南域村检查指导扶贫“双认定”工作。

 

  11月28日上午,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山前往党江镇企坎村,南域村实地督查脱贫“双认定”核验工作。

 

  在企坎村,叶山一行先后走进贫困户苏相权、苏时远的家中,现场查看贫困户住房、用水、用电等情况,并查看帮扶台账、帮扶手册等,一一核实“八有一超”各项脱贫指标完成情况。坐在90平方米的新盖的房子里,苏相权高兴地和叶山副主席说起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变化。住房、用水、用电解决了,因为养虾今年收入赚了一万元,已经达到贫困户“八有一超”脱贫指标要求。在南域村贫困户庞世良的家中,叶山副主席也详细询问、核实了各项脱贫指标完成情况,家里两个孩子读书情况等,目前,庞世良也已经达到脱贫指标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振贤陪同督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