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扩大北海开放合作座谈会

2017-07-28 00:00:00 作者:吴礼娜 陆新新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扩大北海开放合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专项调研组成员进行实地调研后,与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工业园区、北海高新区等7个园区代表举行座谈。
    会上,北海高新区的有关负责人提出借鉴和学习其他城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加快引进专业人才,让我市各大园区优势互补,整体设计,搭建起平台启动网络经济模式。铁山港临海工业区有关负责人提出,把园区升级作为经济领跑的强大引擎,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利用好我市向海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经济。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依托综合区位优势、重大战略机遇和开放门户地位,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经济发展较快。对于扩大北海开放合作专题,我市各园区都做了深入思考,市政协将积极履行职能,为我市各大园区改革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全面助推北海经济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