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银海区政协召开关于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协商会

2017-07-25 00:00:00  来源:北海政协网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北海市银海区学校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稳定,银海区政协于6月23日召开了关于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协商会。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协商会前政协科教文卫委首先组织部分委员进行了调研视察,委员们调研视察了银海区一小、华侨中学、华侨小学、北背岭小学等学校门前道路状况,现场听取了有关学校的工作人员情况介绍,最后在银海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银海区教育局、银海区交通局、银海区安监环保局、银海区交警大队、旅游区交警大队等部门领导分别通报了学校交通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当前采取的措施;侨港镇、银滩镇、平阳镇、福成镇政府也根据各镇实际通报了存在问题,参会的委员们就银海区中小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银海区政协将协商情况形成专题协商报告呈送银海区委、银海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作决策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