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回头看 抓整改 促落实

2015-01-16 00:00:00  来源:海城区政协
【字体:

    1月15日,海城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通报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自强主持了会议。
    在会上,廖主席对区政协党组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方面存在的11大问题以及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效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通报。他指出,区政协党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中,加强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学风不正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下基层了解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党组在群众中威信得到增强;提高提案撰写和办理质量,狠抓提案督办,根据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提高专题调研质量,花大力度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加强与基层和委员的联系,促进社情民意工作,机关化现象逐渐减少;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岗位职责,厉行节约,发对浪费,坚决反对奢靡之风,保证了政协风清气正。他认为区政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中能够做到领导重视,职责分明,不打折扣不走样;能够坚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能够做到真抓实干,督办得力,效果明显。同时,他也认为,区政协在很多方面的整改还是不能让人满意,还需要加大力度,常抓不懈。
    党组成员也各自通报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最后,党员群众代表20多人对以上通报进行了无记名评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振宇,党组成员、副主席包倡先,副主席彭英华、严焕媚,党组成员、秘书长冯庆,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