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苍梧县政协:学思铸魂强党性 立足岗位建新功

2024-03-25 08:17:00 作者:张 姬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3月22日,苍梧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梨埠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铸魂强党性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专题宣讲、植树添绿等形式加强党性教育,凝聚强大“向心力”共促振兴“同心圆”。
 
  在梨埠沙地仙迹果蔬合作社,党员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成效,党组副书记罗琨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进行了主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深入探索“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新路径,不断将民族团结工作融入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中。
 
  在随后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提桶浇水,有的铺草复绿……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护绿水青山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上一片新绿。□ 张 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