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4-02-26 08:18: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2月23日,政协梧州市万秀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万秀区政府副区长黄沛森、区人民法院院长吴卓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华梅分别通报万秀区2023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以及我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万秀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有关材料,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以及2023年度履职先进表彰名单,书面形式听取万秀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万秀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秀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万秀区政协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引领委员聚焦万秀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社会实事,积极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民主求实、风清气正、团结鼓劲的大会。
 
  万秀区政协副主席黄彩霞、罗钜光、莫靖华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王敏红应邀参加会议。□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