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开展2024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4-02-04 08:16: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委员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民心
——万秀区政协开展2024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25日至29日,万秀区政协到龙湖镇高旺村、新民村,夏郢镇保安村、德安村,龙骨社区、钱鉴社区、北山社区,万秀区社会福利院开展2024年新春送温暖活动。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副主席黄彩霞、罗钜光,副主席提名人选王敏红,三级调研员黎庆年和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万秀区政协委员王进超、龙英云、刘量、苏青松、周云良、钱志锋、徐石炎、释世省扛起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福祉、积极回馈社会,为43户脱贫户、监测对象、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送上总价值1.6万元的花生油、大米、面条、点心大礼包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区政协领导叮嘱村、社区干部和福利院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以务实的作风把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事做好、做实、做细,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万秀区政协将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和老人,充分体现委员的责任与担当,经常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引导爱心企业家积极参加走访慰问、捐资捐物等履职为民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让政协委员的心与群众贴得更近,营造扶贫济困、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