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长洲区政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1-26 08:16:00 作者:陈雨君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月24日,长洲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读书分享会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洲区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及长洲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长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左胜娴,长洲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联络站站长蒙达秀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政协委员分别就自身工作职责与读书心得相结合,通过举实例、表决心、展未来的方式分享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成果体现到政协履职实践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围绕长洲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和民生需求议政建言,为推动长洲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左胜娴表示,各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锚定“全力打造中国西部百强区、争创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城区”的奋斗目标,以“勇挑重担、走在前列、展现新作为”的奋斗姿态,围绕2024年长洲区工作大局和政协工作重点,结合自身业务和专业特长为长洲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陈雨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