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苍梧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2023-12-29 08:15:00 作者:张 姬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8日,苍梧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夯实县域高质量发展基础》进行专题协商,并协商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把脉定向、掌舵领航,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遵循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一城两镇”建设、乡村振兴等社会民生各个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强化担当实干,以建设梧州茶船古道百里绿色长廊为着力点,按照“1+2+3+N”路径统筹抓好茶苗、茶园、茶企、茶师、茶市、茶城六大关键环节,将六堡茶产业打造成为联农带农富农的乡村振兴支柱产业,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 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