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龙圩区政协开展视察和走访委员活动

2023-12-29 08:14: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8日,龙圩区政协委员新地工作站组织部分入站委员开展视察和走访委员活动,区政协副主邓小静及部分入站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到新地镇富回村“诗画富回”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视察,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示范点规划并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整合力量优化示范点建设,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优化产业布局,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和乡村治理,打造和美乡村龙圩样板等意见建议。随后,走访委员企业广西万鑫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龙圩区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果,对龙圩区产业项目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为龙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龙圩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