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12-28 08:12: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7日,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国辉主持召开第19次党组会议、第16次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协商讨论万秀区政协2023年度委员履职考核、关于征集万秀区政协2024年协商议题和民主监督议题、万秀区政协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万秀区政协“三下乡”活动等相关事宜,总结万秀区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万秀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深化、内化和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实践当中,为推动万秀加快打造梧州核心城区、商贸旺区、文化集聚区展政协之长、倾政协之力、尽政协之责。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是检验委员履职成果和提升政协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要完善委员量化考核机制和委员履职考核细则,引导委员更积极参与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撰写提案和社会公益等履职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找准履职切入点,精心选题、认真谋划好明年协商计划,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更严实的标准锤炼全面过硬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万秀区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万秀区政协)
 
党组会议现场
主席会议现场
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