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12-29 08:25:00 作者:冼振宇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8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听取有关报告并审议相关材料,审议有关事项及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升做实珠西经济发展轴,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调研报告(草案)》,决定提交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审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持续抓好梧州港建设,加快构建多式联运体系》《进一步发挥地方特色优势,促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关于加强我市民族品牌建设的建议》《推动宗教中国化方向梧州实践走深走实》《加快六堡茶全产业链发展 增强联农带农富农水平的建议》《加快推动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共融发展的建议》等调研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以及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等重点工作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组织开展了18个议题的协商,并完成协商调研成果报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2024年新年在即,市政协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学习成效转换为政协履职实践。要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总结,做好明年年度重点协商计划和调研、视察等履职工作计划,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高质量履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确定于12月29日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钟锋,秘书长林树锋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研究室、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冼振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