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赴蒙山县开展“情暖梧童 同心圆梦”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2023-12-15 08:19:00 作者:李 露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13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率队赴蒙山县开展“情暖梧童 同心圆梦”帮扶困境儿童活动。莫永东一行人前往蒙山镇第二小学看望困境儿童。“上几年级了啊?”“现在上课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慰问组成员与困境儿童亲切交谈,细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进展以及他们的梦想,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刻苦学习、树立信心,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此外,梧州市政协还资助每名困境2000元慰问金以及牛奶等慰问品。这些物质上的援助和精神上的慰问,为困境儿童带来了温暖和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切实用行动抚慰心灵,用脚步送去温暖。
 
  莫永东要求,蒙山县政协今后要加大公众宣传力度,增强社会的责任感和参与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困境儿童问题并投入到帮助他们的行动中,让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李 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