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8-25 08:17:00 作者:吴嘉华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8月24日上午,万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国辉主持召开第13次党组会议、第14次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
 
  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说落实,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奋发有为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党建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推动政协党建与履职双促进、双提升,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党建质量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抓实“调”“研”“用”并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组会议听取了万秀区政协党组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万秀区政协“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实施方案》及倡议书,协商讨论了万秀区政协基层委员工作站建设有关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协商确定了万秀区政协三届十次常委会有关事宜。□ 吴嘉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