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龙圩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新龙圩•新印象”书画大赛座谈会

2023-08-18 08:15:00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近日,为配合做好龙圩区建区10周年系列活动之“新龙圩•新印象”书画大赛,龙圩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新龙圩•新印象”书画大赛书画创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国主持,邀请区政协委员、社会书画团体代表参加,旨在以书以画表达心中对龙圩区新发展取得喜人成果,共商发展大计,共绘挚画蓝图。
 
  李国指出,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启之年,也是龙圩区建区10周年,我们要借此机会,号召区政协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新龙圩•新印象”书画大赛活动中来,通过书画,在助推龙圩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加快建好梧州南大门,实现龙圩再振兴,奋力开创龙圩发展新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现政协委员新风采。随后,在座的区政协委员书画爱好者、社会名家即兴挥毫,把心目中对龙圩的美景、寄语一一表达出来。(龙圩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