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到龙圩区大坡镇调研

2023-08-16 08:22:00 作者:熊俊伟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8月14日,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调研组到龙圩区大坡镇,围绕龙圩区全域环境卫生一体化治理情况和龙圩区文史馆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大坡镇交村,了解深埋式垃圾收集装置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施工现场考察龙圩区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运营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振饶对两个项目运营、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龙圩区全域卫生一体化治理收运模式装置点建设需要因地制宜,运营维护需要久久为功,要发动群众自觉性主动性,高质量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特有形式,具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政协文史馆是集征集、收藏、研究、展示、利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和窗口,龙圩区文史馆邻近李济深故居,要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切实优化完善功能布局,进一步挖掘李济深与人民政协的文化底蕴,将资源活化利用,丰富教育基地文化内涵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韦宁、秘书长林树锋陪同调研。□ 熊俊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