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岑溪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2023-08-11 08:18:00 作者:潘海荣 黄孀慧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岑溪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10日,岑溪市政协主席韦学文带领提案督办组通过入企视察、听取介绍、座谈协商等方式,对重点提案《加强综合治税工作合力,挖潜堵漏助力财政增收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督办。
 
  提案督办组一行先后到岑溪市新闽粤陶瓷有限公司、岑溪黄牛砗建材有限公司调研问效,深入了解税务部门入企开展纳税缴费工作辅导、优惠政策宣讲等税务服务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望企业把握机遇做强做大。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税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过程和落实情况,各协办单位分别作了办理情况发言,交流意见,并提出了办理工作建议。各承办单位表示,要加强税收宣传,加强部门协作,尽心尽力为财政增收作贡献。市政协委员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工作,助力财政增收工作提出了建议。
 
  韦学文强调,各承办单位在思想上要重视政协提案工作,争取取得满意的办理效果。要强化部门责任担当,把加强综合治税问题作为当前开展的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活动的一项工作抓细抓实。要继续做好跟踪督办工作,促进办理协商形成的成果转化落实,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潘海荣 黄孀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