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苍梧县政协:深入服务企业,找问题、解难题

2023-08-02 08:17:00 作者:张 姬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目前的市场情况如何?”“在生产经营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问题,需要县级的层面来帮助协调解决?”7月31日,苍梧县政协主席蒋庆华深入辖区内重点项目、规上企业及临规企业走访服务,倾听企业诉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通过点对点精准服务、实打实助企纾困,实现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当天,蒋庆华先后来到苍梧县博世科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梧州市通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工程建设推进等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企业前期反映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就市场前景、营销策略、资本结构、企业运作及产品定位等方面给出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蒋庆华指出,当前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比较复杂,各地企业都不同程度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困难,各级政府也正在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忧纾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平稳发展。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市场意识,增强创新能力,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术研发、项目建设、对接合作力度,优化产品结构,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持续提升产能产值,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全力将产品做大做优做强,不断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张 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