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蒙山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活动

2023-08-03 08:15:00 作者:孔维灏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8月2日,蒙山县政协副主席黄发军组织宣教组委员到文圩镇及夏宜瑶族乡,围绕“推动人才队伍建设 助力六堡茶高质量发展”“加快茶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主题开展第2期委员活动。
 
  黄发军一行先后前往文圩镇木护村六堡茶基地、夏宜瑶族乡六海村茶叶基地视察,并召开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夏宜瑶族乡、县茶业办、县文广体旅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六堡茶产业及茶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与会委员围绕主题展开协商。他们建议,要借鉴先进经验,做好发展规划,加强人才引进,联合企业打造共享品牌,推动茶文旅融合发展。
 
  黄发军指出,茶产业发展规模正在不断壮大,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他建议我县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引进种植管护、加工销售等专业型人才;二要做好招商服务工作,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起来;三要整合项目资金,完善产业配套设施体系;四要设立工作专班,着力解决茶园种植连片问题;五要强化招商引资,通过引进龙头企业,形成政府企业强强联合的发展格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联动带动效应,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孔维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