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长洲区政协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2023-08-04 08:18:00 作者:李 静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8月2日,长洲区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督办组到长洲区政协委员倒水镇联络工作站开展提案督办活动。长洲区政协副主席廖志雄参加活动。
 
  活动中,督办组就长洲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25号提案《关于对县(区)级以上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加强培育和激励的建议》、第29号提案《关于开通仁义平流至富万冲口沿江公路的建议》进行督办,提案人和督办组成员听取相关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随后,大家结合长洲区实际情况,对于两份提案的提案人提出关于加强对长洲区非遗文化的保护传承、建立长效激励机制以及在桂江南岸沿江公路打造骑行、垂钓的旅游之路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协商探讨,围绕提案建议操作存在的现实问题、解决办法等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廖志雄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反映各方面诉求和意见建议的重要形式。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思路,细化办理措施,确保提案和意见建议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办结。希望各承办单位、全体政协委员今后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提案工作,真正把政协提案办成领导放心、委员满意、群众受益的提案,助力加快长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长洲区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人、提案人、驻倒水镇委员联络工作站政协委员以及长洲区交通运输局、长洲区科文体旅局分管领导、业务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李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