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长洲区政协与封开县政协签订活动合作协议

2023-06-02 08:15:00 作者:莫 微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31日,长洲区政协主席左胜娴率队赴广东省封开县政协,举行“粤桂一家亲·政协齐助力”签约仪式。长洲区政协副主席廖志雄、陈莹杰、蒙达秀,各专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仪式。
 
  长洲区政协与封开县政协签订了“粤桂一家亲·政协齐助力”活动合作协议。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将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联动调研视察、资政建言等方面加强合作,搭建工作交流平台,促进两地资源、信息等良性互动,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随后,左胜娴一行实地考察了封开杏花鸡大数据中心、广东麦林禽业有限公司和广东粤宏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下一步,长洲区政协将依托“粤桂一家亲·政协齐助力”平台,密切与封开县政协的交流合作,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互访和学习等履职活动,全面构建多层次、宽领域政协合作格局,携手推进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莫 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