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梧州市政协开展交叉考察活动 管好用好用实履职平台

2023-06-05 08:26:00 作者:龙尧生 来源:广西梧州政协网
【字体:

  5月31日至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率住苍梧、岑溪的市政协委员就政协履职平台“建、管、用”开展交叉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梧州市三级政协委员联络中心苍梧站、苍梧县政协委员六堡联络站、岑溪市政协委员糯垌联络站、绿云村石头寨同心协商亭、梧州市三级政协委员联络中心岑溪站、黄文勇委员工作室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类履职平台建设、政协委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曹垂龙向委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加强市县两级政协联动,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加强管理,用好、用实各类履职平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水平。□ 龙尧生
 
 
×